注意蛋白質攝取以免罹癌

無可否認地,太多人已經被教育成蛋白質是參與身體的成長、發育、修復等過程優良營養素;然而,凡物必有好壞! 

很可惜地,在國內的網路只能看到鋪天蓋地強調蛋白質的好處,可是對於壞處卻是輕描淡寫,好危險! 

不要懷疑,凡是家中有過敏兒的父母更要提高警覺。畢竟,在衛部110年的官網上的過敏原公告文中就明確地指出秀多數父母最喜歡給小孩吃的奶、蛋等11項食物就是常見的過敏原(https://www.mohw.gov.tw/cp-16-43376-1.html)。 

請務必提高警覺,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醫藥圖書館網站上就明確地指出,蛋白質會讓體內的過敏一直存在,最終會導致乳癌,子宮內膜、直腸及胰臟癌等癌症(https://www.ncbi.nlm.nih.gov/books/NBK216648/)。 

多年的臨床發現,乳癌患者 少者 一天一個蛋,多者達三個蛋之多! 

多年的課堂講授經驗顯示,不論是學員的小孩或是孫子,只要戒除蛋及奶一週以上,過敏現象大幅地改善70% 

有看到公牛及公雞會產奶及下蛋嗎?當然沒有!以中醫的角度而言,這二樣東西均屬於陰性物質,會導致體內有痰濕。一旦有了痰濕,體內的陽氣就愈來愈少,最終就是……。而西醫的看法就是蛋白質會建立起一組輸送氧氣及養分的給癌細胞的管道(https://www.hopkinsmedicine.org/news/newsroom/news-releases/2021/09/scientists-find-a-pair-of-proteins-control-supply-lines-that-feed-cancer-cells)。

最重要的是攝取過多的蛋白質將會導致骨質疏鬆!每個人的身體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波動,所以根本就沒有「每日建議攝取量」這一回事。那麼,如何才能了解每天吃什麼東西才不會影響身體呢?多年的授課經驗證明,培養舌診的能力才是王道。畢竟,脈診基本上很難! 

恐怖嗎?你(妳)還在相信那些奶蛋有益身體的說法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穴位按摩解決足底筋膜炎

查覺體內濕氣重要關鍵訊號

顧好脾胃才有保健本錢